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教育走进中国最大微商公司思埠集团

中国 集团 公司

点击:

摘要: 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创办成立于2014年3月,可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产物,在广州花都区政府的支持下成为首个互联网+微商孵化基地并配

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创办成立于2014年3月,可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产物,在广州花都区政府的支持下成为首个“互联网+微商孵化基地”并配合政府将广州花都区培育成移动互联网全球总部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微商公司。

 

思埠发布会签到现场,汇学学员依次进场:

广州汇学教育与国内最大的微商公司思埠集团成为合作伙伴,2015年12月17日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先生邀请广州汇学教育师生参加思埠新闻发布会,汇学教育倪林峰校长欣然接受了邀请。汇学教育微信营销讲师王荣春老师携部分学员参加了就微信最新商业模式的思埠云微商的广州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先生现场讲解云微商的新风口,电商改革的新风暴。这是一个跨界打劫你,你却无力反击的时代;这个一个你醒来的太慢,干脆就不用醒来的时代;这是一个不是你对手强,而是你根本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的时代。在这个大跨界的时代,告诫你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今天你还很贫穷,是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一篇:重磅消息!热烈庆祝汇学客村校区成立并开课授业啦!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佛山大沥分 淘宝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19 14:47:24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