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教育第一期讲师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认证培训 讲师

点击:

摘要: 近年来电子商务增长迅猛,为促进农村电商水平提升,让电子商务惠及更广泛的中西部地区和更多农村居民。 由广东省组织举办的就业创业
    近年来电子商务增长迅猛,为促进农村电商水平提升,让电子商务惠及更广泛的中西部地区和更多农村居民。
    由广东省组织举办的就业创业援助中西部电商扶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带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共同促进当地电商创业行业快速发展,共建新西部电商行业美好蓝图!
    2015年11月15日于广州汇学教育第一期讲师认证培训圆满落幕,汇学教育承接广东省政府对中西部地区的电商支教服务,在政府的支持下举办汇学第一期讲师认证培训班。
    本期讲师培训有淘宝大学讲师林峰,电商老六,元芳,茵曼前运营总监陈元乐,农村电商专家娜娜,中山大学文丹枫博士等。
    此次支教老师经精心筛选、素质极高,具有多年的实战经验。经过在汇学教育讲师认证培训后,希望支教老师不负重托,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电商技能,为中西部支教电子商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此次电商创业援助中西部活动意义非凡,希望彼此共同努力,把西部电商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更希望通过此项目推动西部电商行业、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以上文章内容为汇学电商淘宝运营实战学院首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广州汇学电商运营实战学院
http://www.soxue.org 




广州电商培训 零基础 边学边实战开店 行业NO.1首选---汇学电商实战学院
开网店培训边学边实战,100%包学会—广州汇学教育(不实用 不收费)

上一篇:汇学教育受邀参加淘宝大学无线二期讲师培训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重磅消息!热烈庆祝汇学客村校区成立并开课授业啦!

发布时间:2016-08-19 14:45:5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