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教育佛山校区正式开课啦

佛山 校区

点击:

摘要: 2013年12月18日汇学电子商务佛山校区淘宝培训班正式开课啦,参加此次首期培训的学员约15人,由我校具有丰富电子商务专业经验的丁
                                             
       

         2013年12月18日汇学电子商务佛山校区淘宝培训班正式开课啦,参加此次首期培训的学员约15人,由我校具有丰富电子商务专业经验的丁老师担当主讲教师。


         此次网店淘宝培训班的课程主要分开店基础、淘宝视觉美工、网店实战推广、淘宝产品摄影等,授课期间本校将邀请具有非常丰富淘宝经验的运营主管谢老师来担任此次授课和拥有淘宝实践经验的创业者进行授课,使学员们能在学习的过程中形成完全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模式。培训期间,本校负责部门联系了校外专门的批发商家作为学生的货源提供点,为暂时找不到货源的学生提供方便。
        据悉,此次淘宝班的学员来自社会上的各行各业,有的是已经拥有实体店想在网上开拓业务的人士,有的是想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副业的白领人士,有的是想拥有自己网上店铺的时尚创业人士。
(丁老师在讲授淘宝美工课程)


(佛山汇学前台的合影)


(课室一)


(课室二)

上一篇:汇学接受南方都市报专题报导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热烈祝贺汇学三元里校区成立并开课授业啦!

发布时间:2016-08-19 14:35:39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