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受邀参与茵曼双11专题报导

专题报导

点击:

摘要: 茵曼(INMAN),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棉麻生活品牌,由董事长方建华于2008年创立,凭借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设计享誉互联网,是
茵曼(INMAN),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棉麻生活品牌,由董事长方建华于2008年创立,凭借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设计享誉互联网,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网络服饰零售品牌。茵曼主张“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的服装设计风格,推崇原生态主题下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追求天人合一的衣着境界,致力于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棉麻生活品牌】。2013年双十一“茵曼”更是改写历史,成为千万女装品牌销售额第一,总业绩超越传统品牌,位居榜首。
 
双十一”前一晚8时,从广州市天河岗顶坐车1小时,到了这家只在网上销售小清新女装的企业总部——茵曼主战场。
        
  
(汇学教育倪总在茵曼总部)
大办公室里几十人一起跳兔子舞、凌晨CEO敲响隆隆战鼓、夜里3时女子Band队的音乐声……从交通不便的海珠创意产业园寂静夜空中望去,如果不是“双十一”,你绝对想象不到,这灯火通明的一层楼是一家电商。

 
  20多个小时之后,马云在与茵曼员工视频对话时接到了天猫全网销售过300亿元的消息。至此,广东茵曼也完成了自己电子商务之路的关键一步。
 
  “对于茵曼,‘双十一’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战争”打响
 
  “双十一”当晚7时33分,广东女装品牌茵曼成为实时天猫女装类目销售额第一名的品牌,同时实现当天销售额破亿元的目标。在他们称之为“主战场”的总部,这些通宵工作的电商员工们,掌声雷动,欢呼雀跃,群情激昂。
 
  成为亿元品牌的20小时内,消费者不断刷新屏幕上红色的数据:
 
  0:04,销售额突破300万,天猫女装类目成交额第十名;
 
  0:16,以1111万元成交额上升至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欧时力、韩都衣舍、优衣库、阿卡;
 
  0:36,排名再涨,位居第四;
 
  1:09;跻身天猫女装品牌三甲;
 
  8:20,天猫女装类目第一名;
 
  10:30,突破7000万元,半天之内已经追平去年“双十一”全天业绩;
 
  19:33,成交额破亿;
 
  21:12,马云与茵曼员工视频对话;
 
  (汇学教育倪总见证了马总与茵曼全体员工的对话场面)

21:19,天猫全网交易额达300亿元;
 
  ……
 
  为了这个成绩,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团队忙得热火朝天。




(汇学教育倪总与茵曼方总)



(汇学教育倪总与茵曼模特娃娃)



(倪总见证了茵曼战场的热火朝天)


 
(茵曼方总与领导的交谈)



(茵曼跟注台)


 
(茵曼官方网购体验店)



(茵曼仓库与摄影间)

上一篇:汇学受邀参与电脑商会20周年庆典报导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汇学接受南方都市报专题报导

发布时间:2016-08-19 14:12:34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