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名师解答 >

怎么做阿里巴巴推广啊?

阿里巴巴 推广运营

点击:

摘要: 问:怎么做阿里巴巴推广啊? 在阿里巴巴做生意 有几个必经个路程:    1、用心申请友情链接。多和同行的朋友交换友情链接,
    问:怎么做阿里巴巴推广啊?

    在阿里巴巴做生意 有几个必经个路程:   
    1、用心申请友情链接。多和同行的朋友交换友情链接,在此过程中实现订单与友情的双赢。   
    2、用心玩转论坛。可以在阿里论坛多发帖回帖,与同行们进行深度沟通。也可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结识商友并获得曝光。   
    3、用心玩转生意经。生意经是国内最好的商业问答与百科平台了。你可以浏览生意经的精品知识,也可以搜索各种行业问题的答案,更可以提出问题,让生意经高手们为你解答。也可以像我一样积极回答问题,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结识各方高手,提高自己的营销与贸易水平,并获得口碑与宣传。   
    4、用心发布招聘信息。因为招聘员工,说明我们的业务进行得很好。也可以从侧面宣传我们的实力。   
    5、用心与阿里巴巴双赢。在名片、产品说明、公司网站、员工手册,一切你可以想到的地方,都写上你的旺铺旺铺的地址。

   想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话,想掌握阿里巴巴推广运营的核心技术,我建议你可以来广州汇学教育来咨询一下,关于阿里巴巴课程的详细内容,可以报读阿里巴巴实战班,课程包含阿里巴巴最新的推广方案,推广渠道和技术。

上一篇:在京东开一个网店 需要什么步骤?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广州摄影培训去哪里学习好?

发布时间:2016-08-19 11:26:29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