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名师解答 >

想在阿里巴巴上开个网店,怎么开?

网店 阿里巴巴 电商培训

点击:

摘要: 问:想在阿里巴巴上开个网店,怎么开? 答:阿里巴巴开店具体步骤如下: 1、进入阿里巴巴首页,点击免费注册 2、填写忘注册信息,
    问:想在阿里巴巴上开个网店,怎么开?

    答:阿里巴巴开店具体步骤如下: 1、进入阿里巴巴首页,点击免费注册 2、填写忘注册信息,然后同意条款提交。 3、注册成功后,补充账户基本信息; 4、进入我的阿里,要开店还需要公司认证,点击公司认证 5、这里有三种认证方式可以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 6、填写信息进行认证. 7、银行对公账号认证 8、银行对公账号认证成功 9、银行对公账号认证成功后,就可以完善旺铺信息,开通旺铺发布产品信息了。然后可以开启你的阿里巴巴开店生涯了。

     想了解阿里巴巴开店更多的信息的朋友,我建议你们可以来报读广州汇学阿里巴巴实战班,具体教学课程可以先来了解,我们的宗旨就是保证0学员都懂,学不会免费重听,特色的小班教学。“阿里巴巴是怎么开店的”也可以去看一下我们的干货分享,里面的知识点也是比较全面的。


上一篇: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如何增加淘宝店铺流量?

发布时间:2016-08-19 11:19:1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