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名师解答 >

淘宝装修需要什么技术

淘宝培训 淘宝装修 淘宝美工

点击:

摘要: 工具 原料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步骤 方法1、店招淘宝旺铺店招的装修也是有范围的:店招最大尺寸为宽950像素、高150像素。有美工基础的可
工具/原料 
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 

步骤/方法 
1、店招
淘宝旺铺店招的装修也是有范围的:店招最大尺寸为宽950像素、高150像素。
有美工基础的可以自己设计,也可以在淘宝装修里面选择在线编辑,其实淘宝装修版块里面有些模板还是不错的。如下图所示
若是选择在线编辑的话,就可以在淘宝的模板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稍加修改就行了。如:
选择好模板后可以在上面添加文字,图片,设置一些效果如泡泡、幻影等等啦!
2、描述模板
宝贝描述模板分为宽版和窄版,高度不限. 普通店铺只能用宽版(950像素);旺铺可用宽版也可用窄版(740像素)。
描述模板制作好了的话,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今后上传宝贝只要套用就好了。这个得根据不同的商品作不同的设置 
3、分类按钮
(旺铺和普通店铺通用)宽度最大160,高度不限,个数不限。
做好分类更有利顾客寻找宝贝,给客户良好的购物体验。
4、左侧模块
(收藏模块):宽度最大为190,高度不限。按自己的意愿和需要设置。
5、右侧模块
宽度最大为750,高度不限。按需求设置就好了。 6自定义页面
宽度最大为740,高度不限。想要展现淘宝店铺个性化的话,就得充分利用好它了。
你有什么促销活动、新品上市啦!都可以去改模块秀一下,而且经常更换改版块,给人一种常换常新的感觉也是不错滴! 

注意事项 
网店的美观很重要,记得从每个细节入手,抓住顾客的心!

上一篇:淘宝店长工作内容是什么?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微信新手怎么做推广

发布时间:2016-08-19 11:12:23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